社區捐助

教育關懷

教育關懷是我們社區捐助計畫中的重要元素,致力於提供全面支持孩子們的成長與學習。透過語言溝通、體能發展和多元成長等三個小項目,我們不僅協助學生建立堅實的學術基礎,也關注他們的身心健康與多元才能的發展。這些努力不僅豐富了學生的學習經驗,更讓他們能夠在未來的道路上自信前行。我們相信,透過教育關懷,我們能夠在孩子們的生命中播下種子,讓他們茁壯成長,為社會的未來貢獻一份重要力量。

語言溝通領域

協助學習者提升語言能力,特別是英語,以擴大他們的國際視野和溝通能力,讓他們更自信地面對未來的挑戰。

體能發展領域

透過各種體育和運動活動,培養學生的體能、團隊合作和運動精神,讓他們在健康的環境中茁壯成長。

多元成長領域

通過各種特定目標項目,例如幫助女孩圓夢或推動音樂教育,促進學生在不同領域的多元發展,豐富他們的學習經歷,並為未來的人生奠定堅實基礎。

社會關懷

社會關懷是我們社區捐助計畫的一部分,旨在提供支持和幫助,讓需要幫忙的人感受到社區的溫暖。我們的目標是建立一個更友善的環境,讓每個人都能夠獲得支持和關心。通過這個計畫,我們希望共同創造一個更美好的未來。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