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會關懷

溫暖傳遞

共筑愛的橋樑

歲末寒流,溫情接力,中良工業與中良九天教育基金會攜手邁出關懷的步伐,為北台中弱勢家庭送上冬日的溫暖。中良九天教育基金會的急難救助服務,連結北台中家扶社工,經過近五十年的奉獻,已深植於二十一個鄉鎮,致力協助突遭變故的兒童、青少年及家庭重建生活功能,實現自立自主的目標。今年,中良工業與中良九天教育基金會攜手,以「中良在地心.九天相助情」的精神,為急難弱勢家庭注入愛的接力,傳遞溫暖的力量。

關懷行動,溫度傳情

共創愛的輪迴

當寒流襲來,中良九天教育基金會急難弱勢家庭寒冬送暖專案正式啟動。在臺中市政府社會局的配合下,我們設立14處家庭福利服務中心,覆蓋全市29個行政區,專注於經濟弱勢個案及家庭的幫助。中良工業豐富的紡織品製造經驗,打造了優質保暖布料,為急難弱勢家庭設計溫暖的棉被,帶來恆溫舒適的感受。這份愛心,由中良九天教育基金會細心運送到每個需要的家庭,如同一棒傳一棒的接力,將愛的溫度傳遞給每個人。

企業與政府,攜手保暖

守護脆弱的羽翼

中良工業和中良九天教育基金會攜手市府社會局,成為急難弱勢家庭的守護者。我們將自家專業轉化為溫暖,打造出優質的溫度調節保暖布料,贈送至各家庭中心,再由社工們分發到每個需要的案家。這是一場企業與政府的合作,用雙手守護每個急難弱勢家庭,讓他們在寒冷的季節感受到社會的關懷和友善。

愛的接力,關懷相隨

攜手建構溫暖的網絡

中良工業和中良九天教育基金會,從大雅區出發,連結家庭福利服務中心,形成完整的服務網絡。我們用實際行動串聯社區的盼望,共同延伸溫暖的手臂,為弱勢群體帶來關懷和支持。這正是「中良在地心.九天相助情」的真實實踐,我們期待更多企業、團體和個人加入這場共筑愛的橋樑的行動,讓溫暖不斷傳遞,社會更加美好。

傳遞永恆的正面能量

共融共享,繼續前行

中良九天教育基金會秉持共融、共享、共好的初心,與中良工業攜手,持續為社會公益事務付出努力。我們堅守著企業社會責任,致力於持續提供正面、安定的能量。「中良在地心.九天相助情」的精神,激發著更多人的共鳴與肯定,讓希望在接力中延續,綻放出永恆的光芒。

讓我們攜起手,共同傳遞關懷,為弱勢家庭點燃希望之燭。中良工業與中良九天教育基金會,將繼續攜手前行,用行動詮釋愛的力量,讓每個人都感受到社會的關懷與溫暖。讓我們一同投入這場溫情的接力賽,將愛與正能量傳遞,讓社會變得更加美好。

“締造溫暖的社會”

一起傳遞,共同關懷

返回頂端